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停水日記(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停水日記(1)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叮鈴鈴”,一陣鬧鈴聲把我從睡夢中吵醒。我不情願地從溫暖的被窩窩裡滾出來。 

  到了早上8點,我正準備吃早飯。飯前洗手不假,我擰開水龍頭,一滴水都沒有。我腦子裡浮現出一個念頭:停水了!於是,家裡亂成了一鍋粥。 

  吃完飯,看看書什麼的。半上午我要想好朋友出去玩。(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有這種“興緻”,中午的飯還不知如何解決呢!)我看見外面的水管邊大家都在提水。於是,我急忙“報告”可以煮飯的好消息,立了大功呢!不然,今天一天都得去外面吃了,沒水煮飯啦! 

  中午,開始煮飯。我怎麼覺得今天特別特別餓,水特別特別好,飯特別特別香。也許這都跟停水有關吧! 

  下午。因覺得沒事可做而去提水。(怎麼去提水,累人啊!等等太重,水灑一地,浪費了水源……)“哇!重死貓了!”隨着本“貓”的一聲叫,水到家了。不過在路上留下一道水路。 

  晚上。“水還不來!”水沒來。馬上要過去缺水的一天了。 

  期待着,不停水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停水日記(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停水日記(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