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日記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日記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看了臉色慘白,想:他們小學生天天都在想些什麼呀?看來我得好好開導開導了! 

  同時在學校的我: 

  “到哪去了呢?明明放好了的呀!怎麼沒了呢?”我正在找老師那天給我的一張粉紅色的紙,那是老師給我的讓我看看覺得怎麽樣?是6.1兒童節學校舉辦的教育劇每班出一個節目,要有教育性。因為班主任——郭老師想法獨特,想用愛情劇來教育人。我充當裡面的女主角,我的同桌——米小諾,是男主角。 

  中午放學。 

  “回來了”我無精打採的說。“過來一下。”老媽把我叫到她屋。剛進屋,我看見了那張粉紅色的紙正在媽媽手中。我一想裡面的內容,就知道要出事了,剛想解釋老媽就說:“這誰給你寫的?”老媽還想往下說,我知道老媽肯定誤會了,要長篇大論的教育人呀!立馬說:"這是台詞,老師寫的。”老媽跟本不信。決定明天找老師去。 

  第二天 

  咚咚咚。老師辦公室一陣敲門聲,當時我正在老師辦公室談論劇本的事。聽到敲門聲,我覺着沒準是我老媽,準備好作鬥爭。“請進”隨着老師的話音,進來了一個中年婦女,我一看——老媽。老媽剛進來就把那封信的事從頭到尾說了一遍,老師聽了笑着說:“你誤會了,正如雨汐所說的,一樣那就是劇本。”老媽愣了半天,我想:這回老媽沒話可說了吧!嘿嘿! 

  六一兒童節,因為故事特別,我們得了——一等獎。 

  事後,我照樣寫日記。

您正在瀏覽: 我的日記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日記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