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拉姆日記:小戀兒的爆笑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拉姆日記:小戀兒的爆笑生活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拉姆日記:小戀兒的爆笑生活 標籤:拉姆日記作文 笑生活作文 微笑生活作文 爆笑作文

第四章:摩爾莊園對毛毛怪的誤會 

玻璃撞碎的瞬間,所有人都詫異的轉過頭來,包括虛弱的么么公主。 

我的花盆脫離了我的身體,一種無以倫比的輕盈感傳上身來,我相信,我是拉姆中第一個沒有經過24小時就離開花盆的。 

我淡淡的笑,又是一種疲憊,無力感,也許我就要死了。“嘻嘻卡卡路比比,嘻嘻卡卡路比比… …”我微笑着與毛毛怪們對着暗號,毛毛怪首領奇怪的看了我一眼,就帶領着毛毛怪們撤離了,但他們不會離開莊園,因為… …他們只有一次飛行機會。 

么么公主的生日要到了,而毛毛怪的新聞卻在莊園鬧的沸沸揚揚,有的說毛毛怪室外太空來的,會吃掉摩爾,應該把他們趕盡殺絕,有的說我們拉姆可以控制毛毛怪,拉姆一定是一種不吉植物,應該把他們趕回黑森林。 

我拖着幾近脫虛的身子,一張一張翻看着摩爾時報,憂鬱極了。 語言不通真是一件大問題! 

這時,克勞神父匆匆忙忙趕了進來,我疑惑的看着他。 

克勞神父撫摸着我,用沙啞的嗓音說:“拉姆在摩爾莊園沒有像黑森林一樣充足的養料和泥土,所以只能帶一個小花盆,可你的小花盆撞碎了,重新裝上要忍受一種極大地痛苦,並且還有生命危險,我連夜趕製出一種注射液,但它的刺激性特彆強,我翻閱資料,只有拉姆王才能忍受… …你行嗎?”我望着克勞神父的黑眼圈,重重點了兩下頭。 

這時,菩提大伯風風火火跑進來,後面還跟着一位滿臉白油漆的摩爾:“我叫人來補玻璃啦!” 

透明的注射液隨着叮叮噹噹的嘈雜聲音慢慢注入我的身體,我頓時感到活力四射! 

(註:摩爾聽不懂拉姆說話,但是拉姆可以聽懂摩爾說話)

您正在瀏覽: 拉姆日記:小戀兒的爆笑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拉姆日記:小戀兒的爆笑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