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日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睜開眼睛,才六點半不到,真的是夏天了,天亮的快了,太陽已經升的老高了。多麼幸運,又是一個艷陽天。

  昨天奔波了一天,睡了一晚還感覺渾身累的不行,身體累,心更累,這樣的日子不知道何年何月才是頭。真想就這麼睡下去,永遠不要起床。可是,小臭也醒來了,新的一天又開始了。

  每天的早餐就是兩字湊合,午餐成了人生難題,吃餃子吧,五塊錢的速凍餃子又可以渡過一天。感覺現在的自己真的有些厭世了,對什麼都提不起興緻。時光是寶刀,刀刀催人老。感覺真的沒力氣去爭鬥什麼了。

  改變不了現狀,就只好這樣安於現狀。下午去給小臭報名,說還早了。好吧,那就以後再說。

  毫無新意的一天。卻得天天都是如此。願平淡的歲月可以美好點吧!

您正在瀏覽: 日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