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南寧加勒比水世界日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南寧加勒比水世界日記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游南寧加勒比水世界日記 標籤:南寧作文 我愛南寧作文 游南京作文 游南湖公園作文

  2013年7月31日我和爸爸媽媽和弟弟一起乘車去南寧旅遊。南寧是一個繁華的城市,車輛來來往往,車道兩旁種有許多花草,為整個城市添了一片綠。

  我們的目的地是動物園旁邊的加勒比水世界。需要我們乘坐76號公交車才能到達。大約過了1個小時才到了那裡。因為人多車多十字路口多的關係,車子走走停停,花了不少時間。

  加勒比是一座水上樂園,裡面有各種好玩的遊樂設施,人們在裡面遊玩。我們買好門票,走進了加勒比,我左看右看,卻不見爸爸,媽媽,弟弟的身影。我小心翼翼地把腳伸進水裡,卻不小心摔了一跤,疼死了。

  我慢慢地在水中行走着,想找找有什麼好玩的,忽然,我眼前一亮,發現了那裡有一個滑滑梯,我興奮極了,但有一些擔心,那是兒童玩的,我行嗎?我慢慢地走了上去,找了一個弧度最大的滑梯,等別的小朋友下去之後,我坐了下來,輕輕用力使身子向前,哇,開始動了,我感到眼前黑乎乎的,水流輕輕的從我手中流過,我躺了下來,感受着水的氣息。輕輕的,我從滑梯上走了下來。最好玩的莫過於加勒比的海嘯區了,此起彼落。人們在浪中翻騰着,好像正處於大海之中。我看着玩得起興的人們,心裡也痒痒的,也想去玩。穿好救生衣,我興奮的跑進去,我衝過來啦!我向人群里跑去。一陣小浪從我背後襲來,我感到身體在上升,然後一股力量把我推到了一邊。突然,一股巨大的海嘯來了,人們歡呼着,身體隨着海浪上升,我看着眼前的景象:黃色的人群上升,又下降,感到一絲害怕。海嘯到了我面前,把我拋起來,然後落下,我喝了幾口水,心靈里更興奮了。

  不久,海嘯停了,我連忙上岸,去玩下一樣東西。大約下午4點的時候,我們玩夠了,換好衣服,依依不捨的回宿舍了。

  廣西貴港桂平市逸夫小學五年級:傾聽雨落

您正在瀏覽: 游南寧加勒比水世界日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南寧加勒比水世界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