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日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2020年10月24日星期六,晴天

  對於星期六,真的是算得上是胖星星盼月亮盼來的,可是要說起星期六有什麼好處,出不用早起,可以睡個懶覺,也想不出有什麼更多的好處了,但就是一個睡懶覺的,不用早起的早晨,卻讓好多人都無比的期待,如此看來,好像每個人都特別的容易滿足,需要的也只不過是一個不用早起的早晨罷了。

  不過太過於放縱的早晨也不是太好的,雖然睜開眼的時間和往常沒有什麼區別,但是真正起床的時間卻往後推遲了好幾個小時,然後一整天都處在混亂的狀態,之前本來應該吃早餐的時間,變成了躺在床上的時間,而真正應該吃午餐的時間,卻又來吃早飯,每個星期六星期天好像都是處於一種特別混亂的狀態,一整天在輔導,小臭,做作業,還得忙活一些,生活的瑣碎,感覺好像一個人,所有的精氣神都在一起生活的柴米油鹽中凋零。想想也真的夠恐怖的。

  雖然自己也不斷的告訴自己說,小臭,現在還是一個小學生,一年級,沒必要過多的着急,但是看着他粗心,看着他做出一些特別簡單的題,不認識一些特別簡單的字,自己心裡說實話,還是有點着急的,然後也就一整天的時間都在逼迫着他寫作業,想想也真的是特別的無奈!

  然後老師又在群里再一次通知書,需要借衣服,自己就感覺學校真的是在折騰人,前段時間借了好久的衣服,就穿了一上午,高改還了沒多久,再一次讓借,而原本規定的應該發的校服卻遲遲不見蹤影,真不知道現在的教育是教育孩子還是教育家長,組織就是每天各種事兒,甚至包括一個家長的周六周天!

  今天總的來說還算不錯的一天,最起碼比之前相比有所進步,都說明天比今天過的好,就是希望,希望我的明天可以過的更好一點,也希望今晚可以做個好夢!

  晚安,親愛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日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