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的目的決定未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目的決定未來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之前也有很長的一段時間,大家都在討論身高和體重的問題。總是希望自己長得越高越好,越瘦越好,腿越長越好。

  尤其是現在的女孩子,動不動就要減肥,哪怕是自己瘦的已經像一道閃電一樣了還每天把減肥都掛在嘴邊,這讓我們這些真正需要減肥的人情何以堪哪。

  他們一直都說大學生活很精彩,其實確實是很精彩的,但是就是因為這些精彩的複雜矛盾,導致你一天到頭來不知道自己在忙些什麼。歡迎張一種很忙的感覺,但是總結起來,卻又不知道自己都幹了什麼。

  所以在你步入大學的時候,帶你參加各種社團和活動的時候,你都應該想明白自己通過這個社團和活動應該是到什麼東西,或者是帶着什麼樣的目的去參加這些的,不然到最後你只是跟別人干一些苦力活,什麼都不會收穫到。

  下學期開學之後就要迎接各種個樣的考試了。包括各種證書考試,等級考試大學里必須要用到的考試。其實在其他學校里,和我們年紀差不多的人,他們已經開始進入公司去實習。

  我想這樣的學生就算是已經抓住的機會。在以後就業的其他點上就比我們先進一步,懂得的更多,社會經驗也會更多一點。

您正在瀏覽: 你的目的決定未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目的決定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