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靈感的捉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靈感的捉摸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靈感的捉摸 標籤:靈感作文 心靈感悟作文

靈感是創作的原材料,許多著名科學家都是它的提拔所形成的,我們要感謝科學家,而科學家們卻要感謝靈感。 

藝術,一門充滿幻想的職業,也是充滿色彩的。它之所以那麼美麗是因為有靈感在支撐着它,它讓藝術在世界上得到了榮耀和地位,更使許多人喜愛它。 

靈感也是寫作避不可少的條件之一,就拿我們每個星期要寫兩篇日記,但許多人不知所措,不知道要寫什麼。但我就不同,也許我有創造靈感的天賦,我不愁於寫作,想到什麼就寫什麼,瀟洒自如,好不輕鬆。但對於那些難以得到靈感的人來說,應該要怎麼辦呢? 

其實,靈感無處不在,只是看你如何去發現它。就像我,在做完其餘作業后,便會看看書,別以為看書對靈感沒有作用,這樣想是錯的。因為看書能增長口才能力,口才能力就等於思維能力,就這樣,當你在想到某種概念時,你就能用你所知道的知識去補充,從而得出一篇具有說服力的文章。所以靈感也在於日月的積累。 

靈感也在於一念之間,也就是生活中的小事情,一件小事或許能表達出你的觀點和複雜的心理想法,或許有些事情很想寫出來讓別人和你一起分享,也可以寫下來。 

其實,想得到靈感並不是想象中的那麼難,只要你跟努力去尋找,靈感自然會與你走得更近!

您正在瀏覽: 靈感的捉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靈感的捉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