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刷存在感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刷存在感的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所有人都渴望自己被需要,只是程度不一樣罷了。他們會通過不同的方式刷存在感,表現自己的價值。

  有些人可能會通過嘮叨抱怨、挑三揀四、指手畫腳來刷存在感。

  有些人會通過給孩子喋喋不休地講道理、挑剔家裡的整潔程度、查看家裡面都有什麼東西、抱怨飯菜的營養搭配和味道、用自己的付出與別人的付出做比較等等諸如此類的方式來刷存在感。

  有些人可能會通過做一件難度特別高的事情,然後自誇來刷存在感。比如花很長時間打掃衛生,然後一邊讚歎家裡是多麼整潔,一邊希望別人來誇ta。

  有些人可能會通過一邊給家裡買很多水果,蔬菜,營養品。一邊對自己的家人說,以後你們要多吃這些東西。

  有些人可能會通過某些方式,把ta自己的意志想法,強加在你的身上,一旦你表示出不滿,ta就會說:“我這還不都是為了你好嗎?!”

  有些人可能會通過任何事情都要評論一番來刷存在感,也有些人會通過和你對着乾的方式來刷存在感:你想A來ta選B,你說西來ta說東。

  和大人一樣,孩子也喜歡刷存在感,ta們希望老師能關注ta們。但是ta們刷存在感的方式和大人有很明顯的區別。

  有的孩子會通過敲桌打凳、跺腳拍手來刷存在感。

  有的孩子會通過做鬼臉、傳紙條、手舞足蹈、說髒話來刷存在感。有的孩子則會通過“賊喊捉賊”的方式來刷存在感。

  有的孩子會通過在課上嘀嘀咕咕、勾肩搭背、玩玩具、做小動作來刷存在感。

  有的孩子會通過搞破壞、亂塗亂畫、踹門敲牆來刷存在感。

  所有人都渴望自己被需要,只是程度不一樣罷了。他們會通過不同的方式刷存在感,表現自己的價值。無論是大人還是孩子,都用自己習慣的方式刷着存在感。

您正在瀏覽: 刷存在感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刷存在感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