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希望沒有戰爭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希望沒有戰爭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常常在夢中夢見,我們這個有生命的地球,沒有戰爭,蔚藍色的天空飛翔着代表着和平的白鴿,地上全是歡樂的人們。

  雖然,我們的地區很和平,但不少地區,還瀰漫著戰爭的硝煙罪惡的子彈還威脅着祖國的花朵,不少孩子成了孤兒;有些老人也變的孤單。

  從睡夢中醒來,我看到的竟是另一個世界,完全沒有了夢境中那麼美,空氣中能聞到一種炸彈的硝煙,為什麼,中國人要和中國人戰爭,為什麼就不能和平共處,讓全世界人都來希望全世界沒有戰爭。

  我真希望世界上沒有戰爭,這樣,老人就不會失去兒女,一些婦女就不會失去丈夫,有些孩子就不會失去爸爸,真希望這個世界上沒有戰爭,請所有人,都給老人。婦女。孩子想想吧,求你們不要再戰鬥,讓這個世界真正充滿陽光。鮮花和愛的家園,求求你們了!

  廣東肇慶金渡高要市第一小學四年級:羅莫華

您正在瀏覽: 希望沒有戰爭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希望沒有戰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