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希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希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在匆匆中走過,兩個月的忙碌,兩個月的自由,兩個月的快樂,就這樣結束了!真是來也匆匆去也匆匆啊!暑假過後,迎來的是嶄新的學期。

  新的學期,新的希望。一個好的開始,就要有一個好的計劃!

  在上個學期,我最大的遺憾就是落下了科學課,科學,可以說是一個通往世界的大門。所以,在本學期,我要追回科學成績,把科學紅燈改為綠燈!不能紙上談兵,關鍵在於行動!

  在上個學期中,我最大的缺點就是我的學習狀態不是很好,而且,這種狀態讓家長們操碎了心,因此,我決定,每天利用早晨和其他的休息時間來複習以前的舊知識,並準備數學語文兩個糾錯本,只要作業上有錯誤,就馬上更正在上面,另外,每天聽黃岡老師講課和預習下一課!

  在以後的日子裡,我要多讀書,讀好書,因為:“我們是吃飯長大的,也是讀書長大的!”比如:作文書、故事書、名着、小說等一些好的文章都可以多閱讀,因為,這些大量的書籍,對我們都是有幫助的!

  看了很多的文章和作文,我也忘不了堅持自己的寫作,因為只有大量的寫作,才能幫助我們增強我們寫作文的水平,讓我們的作文水平更上一層樓!

  同學們,為了讓我們的知識量不斷擴大,為了讓我們變得更出色,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五年級:醇香的咖啡

您正在瀏覽: 新希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