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人類的希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類的希望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948年,我已經是一位科學家了。而世界人口已經達到134億人口了,再過幾年,世界上就會容不下更多人類了。

  各個科學家們都希望人類可以移居,2948年的4月19日世界各地的科學家們都在研究一種種子,讓這種種子能夠在沒有氧氣。各種溫度等條件的地方生存,因為人是不能沒有氧氣的,可是,他們都知道,樹木沒有了空氣就會枯萎,所以有很多科學家都失去了信心都覺得這是天方夜譚。

  在2949年的10月1日,在這一次的國慶節有着不一樣的事情要宣布。

  只見國家主席和各個領導講完話后,又上去了一個人。我定睛一看,原來是我的好朋友Q博士。一見是他我就知道他又有一項驚天動地的大發明要宣布。

  不聽不知道,一聽嚇一跳呀。

  他這次的發明竟然是不需要氧氣和可以適應各種溫度的花草樹木,說我們人類到其他星球上生存有了希望。

  全場大聲歡呼起來。

  此時我的心情是激動不已呀!想到我們人類終於可以到其他星球上去光顧,我在黑暗中找到了一些光明。

  在以後的7天里我們在大量的克隆這些種子,總共克隆了有68億顆種子了按計算兩個人一起用一棵樹已經差不多了。

  在10月29日,人造飛船上都是這些種子,他們準備把這些種子灑向火星。水星這兩顆星球上。

  在10點34分飛船準備發射了,現在已經在倒計時了10、9、8、7、6、4……。:“發射”在這艘飛船上寄託着134億人的希望!

  三年級:劉海城

您正在瀏覽: 人類的希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類的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