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希望媽媽不要再生氣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希望媽媽不要再生氣了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希望媽媽不要再生氣了 

  晉江市安海中心小學四(4) 

  黃傑霖 

  指導老師:陳春燕 

  花兒有個希望,希望天空給它太陽,雲兒有個希望,希望風兒把它帶入天堂,蜜蜂有個希望,希望四季都有花香……我也有個希望,希望媽媽不要再生氣。 

  獨生子女的我,從小受到爺爺奶奶的疼愛,有點嬌縱、有點頑皮、有點任性。媽媽的話總是左耳進,右耳出,經常出 “事故”。 比如興高采烈地踢足球,足球“飛”碎了窗戶玻璃;經不住課外書的誘惑,上課享受“大餐”;為一點小事和班裡的同學“唇槍舌戰”或“拍武打片”……讓媽媽一刻也不得閑,有時氣得她差點暈倒。 

  記得剛開學不久的第一單元數學考試,我考了一百分。這可是“開門紅”啊,我高興地捧着考卷親個不停,拿着“戰勝品”,到處向爺爺奶奶、叔叔阿姨討“獎勵”。媽媽知道后,生氣地說:“傑霖啊,你怎麼能這樣到處炫耀!成績屬於過去,未來仍需努力,記住驕兵必敗啊!。”果然,在以後的考試中,我總是和一百分“擦肩而過”。 

  前些日子,我瘋狂地迷上了“網絡遊戲”。一放學到家,就與電腦“親密接觸”,“難分難捨”。媽媽知道后很生氣,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傑霖啊,少年易學老難成,一寸光陰不可輕。你應該帶着一顆上進的心,上網做一些對我們學習、成長有幫助的事啊!”那時我低下了頭,知道自己錯了,心裡很想告訴您:媽媽,您不要生氣了,我以後不會再這樣了! 

  上個星期,我和表弟為了爭一個玩具吵得面紅耳赤。爺爺奶奶來勸架,我還出言不遜地頂撞了他們。媽媽知道了生氣極了,拉長了臉對我說:“傑霖啊,你應該懂得尊老愛幼啊!”那時,我紅了臉,心裡很想告訴您:媽媽,你不要生氣了,我以後不會再這樣了! 

  因為我的不懂事,經常讓媽媽生氣,但媽媽對我還是一如既往地關心我,教育我。媽媽,我很想告訴您:我知道錯了,今後,我將以一名少先隊員的準則時時規範自己的言行,請您不要再生氣!請您相信我,相信一棵不起眼的小樹,在陽光和愛的雨露的澆灌下,一定會長成參天大樹的。

您正在瀏覽: 我希望媽媽不要再生氣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希望媽媽不要再生氣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