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中生活的酸甜苦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生活的酸甜苦辣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進入初中,我的心好像一個被打到了的“四味瓶”,各種酸甜苦辣的味道交織在一起,令我不知所措。

  酸以前剛剛進入初中,我就充滿了好奇心,到處想走一走,看一看。有時候和“老同學”聚一聚;有時候和新同學交一交朋友;有時候離開課室,到運動區鬧一鬧……可到了後來,更多的學習任務壓在了我們身上,作業也堆積如山。晚修時,我拚命地寫着作業,手酸酸的,累垮了。

  苦課上得越來越複雜;理解新知識越來越難;完成作業更是難上加難;考試的題目也越來越新奇(當然,這一切除了我眼中的數學。下文不一定一樣。)……一陣陣哀怨聲不時在我耳邊響起,有時我也會有和他們一樣的感受。考試時,我總是信心十足,但是考試后,成績會讓我大吃一驚,與我預期的完全不一樣。我開始對自己最有把握的數學產生了懷疑,心裡不由得升起一陣苦悶。

  辣在家裡,在父母的管教下,不會有多大錯誤。但在學校,可就兩樣了,有時會犯一兩個小錯誤,被老師批評。有一次在晚修只前,老師就說我同桌不務正業,整天打打鬧鬧。我一霎間面紅耳赤,像是着了火,火辣辣的,不知所措。

  甜雖然初中生活有這樣那樣不開心的事,但好事情卻仍然比這些多得多;上了初中,我的競爭對手多了,更厲害了,學習開始變得有挑戰性了;上了初中,內容更新穎了,特別是數學,更能挑戰我的智慧;上了初中,老師的教學方法也變得生動有趣……每一次考試的成功,總會到給我成就感;每一次作業的全對,總會帶給我快樂;每一次成功與失敗,總會帶給我無盡的喜悅。我相信,只要我在這初中生涯里播下種子,灑下汗水,辛勤的培育它,它一定會長成參天大樹,結出沉甸甸的果實!

  初一:976999484

您正在瀏覽: 初中生活的酸甜苦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生活的酸甜苦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