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中生活的酸甜苦辣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生活的酸甜苦辣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告別了無憂無慮的童年,離開了天真爛漫的小學時光,我跨進了中學校園的門檻,開始了我五彩繽紛的初中生活。心裡異常的興奮,因為我看到了自己六年的勞動成果。那時的我是多麼渴望能儘快的進入初中,今天我終於實現了我的夢想。

  在過去的征途中,曾擁有過歡樂,擁有過陽光,這都已成為永遠的記憶,現在擺在我們面前的一切都是新的。對於以前的自己,初中生活是個神秘的棉紗,總想掀起它真正的面目,看看裡面的驚喜;可現在掀開了,帶來的卻是很多的苦惱,困惑,高興,傷心等等.這個驚喜真的讓自己無法一瞬間去接受.但是它還是一涌而來,想退也退不了.也許這樣一來才會令自己更加記得和回味初中的生活。

  當我走進一個新的班級時,看到一位位陌生的同學,聽着他們的歡聲笑語,我想起了我那些活潑可愛的小學同學。接觸到一位位陌生的老師,看着他們在黑板上寫下的每一個字,我都會想起我那慈祥的小學啟蒙老師。在這間寬闊的教室里,我卻常常想起那狹窄的小學課堂。我的初一生活酸酸的。

  當我在座位上悶悶不樂時,同學們都在一旁問長問短;當我需要幫助時,他們都會伸出援助之手。我在小學並沒有在學校住宿過,對住宿生活還不熟悉,多虧有他們,每次當我沒有水用時,他們都不加思索的去幫我提水,一剎那我品嘗到了初一生活的甜蜜。

  記得那次月考,我成績很不理想,都快蹦到100名之後了。看到那人人討厭的“叉”號,聽到老師批評的話語,想着父母充滿希望的雙眸……我的淚水不爭氣的直流。當我硬着頭皮把分數告訴父母,當我偷偷看到父母越來越難看的臉色,就感覺有辣辣的一巴掌狠狠打在我的心上。

  期末考試快要來臨,一項項作業撲面而來,壓得我喘不過氣來,一張張白白的試卷像幽靈似的纏繞着我,在學校寫、在家裡寫;課上寫、課下寫;白天寫、晚上寫……一學期都沒有閑着的時候,學習必有負擔,但沒有苦的、累的過程,就不會有進步和提升。

  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向著自己的目標,奮力前進!我一定會戰勝所有困難,避過所有淺灘,到達成功的彼岸!

  每個人的初中生活都不同,但是我愛我的初中生活,愛那酸甜苦辣五味俱全的初中生活,愛我的初中生活的這些小插曲,愛這個集體給我帶來了無比的歡樂,使我的生活更充實、動人、愉快……它終將成為我一生美好的記憶。

  輕輕的我走了,正如我輕輕的來。初一的時光已悄悄過去,回首逝去的日子裡,數不清校園裡留下多少歡樂,酸的、苦的、甜的、辣的,四味俱全。生活中的酸甜苦辣只要我們去細細品味,這些味道一直伴隨着我成長!伴我在磨練中走向成熟!

  山東棗莊棗莊市奚仲中學初一:胡家齊

您正在瀏覽: 初中生活的酸甜苦辣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生活的酸甜苦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