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中生活的甘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生活的甘苦,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初中的生活是首歌,時而婉轉,時而低沉,時而悠揚,在美麗的光環下,我在一天天地成長,體味着生活中的甘與苦。 

  甘甜 

  清晰記得剛上初一時心中那份興奮與期待的心情,懷着美麗的願望決定要生活地快快樂樂,精精彩彩,不會像過來的學兄學姐們說的那麼辛苦。 

  教室里,起先是一片寂靜,之後,便充盈了歡聲笑語,原來,我們有緣,註定是好朋友。不需要長時間的細細接觸,只因為我們都是單純的,容易快樂的。 

  小河畔,柳蔭蔽日,像仙子飄瀉下來的頭髮,柔柔的,綠色嫩嫩的。而我和朋友們則在樹下暢談着,“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花不同。”我還是我,沒有憂愁,沒有煩惱,還是固執地認為,初中生活,我依舊可以活得無比精彩。 

  苦澀 

  同樣的教室里,只是人人都不再嘰嘰喳喳的像小鳥般快樂了。因為初三了,我們還是不忘學姐們所說的恐懼。 

  燈光下,一圈溫暖的光暈,書桌上堆滿的散亂書本,還有,家人一陣陣均勻有節奏的熟睡聲不時引誘着我,我依舊埋頭苦幹。沖一杯咖啡,頓時香氣四溢。嘗了一口,啊!挺苦的,放下咖啡杯,繼續在書山題海中挑燈夜戰…… 

  苦中帶甘 

  儘管在我的生活中充盈着苦,然而甜依舊是主角,望着一張張滿分的試卷,眼前閃過老師一個個微笑的眼神,心中就一片陽光燦爛。但蓄滿眼眶的淚已不自覺地流了下來,是那麼晶瑩的,我的努力沒有白費。 

  廣袤的世界上,太陽融盡黑暗,我的自信與希望則滅絕恐懼,我對着自己說:生活中有潔白芬芳的花朵,也有尖利的刺,但在這條道路上,我一定會披荊斬棘,走向成功的那端,剩下的初中生活,我會更自信、堅定地走過! 

您正在瀏覽: 初中生活的甘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生活的甘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