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放暑假的區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暑假的區別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放暑假的區別 

 山東省濟南市  平陰瑪鋼外國語學校 初二六班  高鑫 

(白雲飄飄網網整理)

  放暑假了,這可是個長假期。放暑假那天,一串串的往事就顯現在我的腦海里:和泥巴,翻牆上屋,拾木棍來當矛劍,這都是我和哥哥、妹妹小時侯的樂趣。 

  回到了家,哥哥就來找我了,我和哥哥坐在客廳的沙發上,經過一段問候都坐在沙發上不說話。沉寂,無聊,簡直靜得讓人可怕。這種形勢相對持續也不到一分鐘,可我覺得比一年還要長。我實在受不了耳邊靜得使人發鳴的感覺,便和哥哥談起了電腦遊戲,終於度過了可怕的無言的對坐,但應付似的對話又開始了,有時一句話要說好幾遍,絞盡腦汁想接下來說什麼。 

  “冒險遊戲那一關你過關了嗎?” 

  “那一關,那一關……”我支支吾吾着。 

  “最後沒有路了,”我又說,“我估計還是有希望的,因為……”我居然不知道因為什麼!“呃……恩……大概應該走另一條路。”其實並沒有另一條路。就這樣一直到哥哥離開我家。 

  沒多久,我和媽媽去奶奶家,又看到了奶奶家的小園子,不禁觸景生情,和哥哥一起從牆頭上翻進去,從磚頭底下找小蟲子的日子大概不復存在了吧,成長正是要這樣付出代價。我現在的情況,也許像魯迅在《故鄉》中說的那樣,大家“隔膜”起來了。 

(白雲飄飄網網整理)

指導教師:李燕 

簡評:孩子獨特的感受總是讓人“驚心動魄”,我們不是也曾有過嗎?

您正在瀏覽: 放暑假的區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暑假的區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