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紅玫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玫瑰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花圃的正中央,有一片紅玫瑰。這裡的紅玫瑰都開得如驕陽般美麗,如鮮血般燦爛,象徵著如火的愛戀。

  傳中,從前有兩隻小蜜蜂,一個是傻哥哥,一個是傻妹妹。它們一起長大,在一起采蜜,過着甜蜜的生活。它們最喜歡採的就是紅玫瑰的蜜了,因為用紅玫瑰的花粉釀成的蜜很甜很甜,有一絲幸福的味道。

  “如果有一天,我死了,我願變成紅玫瑰。那樣你就可以采我的花粉了,裡面肯定有愛的味道”。一天傻哥哥對傻妹妹說;“那我怎樣才能找到你吶?”“你采遍所有的紅玫瑰的,釀成最甜的蜜的花粉肯定就是我了”。“為什麼?”“因為我的蜜里有對你的愛呀!”傻哥哥溫柔的望着傻妹妹說,“那我也要變成紅玫瑰,永遠和你在一起”。

  有一天,可怕的事情發生了,一個小男孩貪玩捉住了傻妹妹,傻哥哥為了救傻妹妹失去了唯一的刺,死去了。傻妹妹哭着將傻哥哥埋在了花圃的中央,哭啊哭啊,不肯離去。第二天,埋葬傻哥哥的地方長出了一枝紅玫瑰,那枝紅玫瑰是花圃中最美麗的,它的花粉也是最甜的。傻妹妹知道這是傻哥哥。於是是妹妹整天為那枝紅玫瑰傳播花粉。

  誰知不幸又降臨了。

  一個年輕人,看這枝紅玫瑰長的嬌艷欲滴,想要折下它。傻妹妹為了救傻哥哥又失去了自己的生命,落在地上,死了。青年被蟄了一下,正驚奇蜜蜂為什麼要保護這枝紅玫瑰時,好像聽到這枝紅玫瑰在哭泣,也好像在說“傻傻傻……”,更讓他驚奇的是,在炙熱的太陽底下,這枝紅玫瑰上竟然沾滿了露珠。青年打消了折花的念頭。

  又過了一天,在原來的紅玫瑰旁邊又長出一枝紅玫瑰。這兩枝紅玫瑰相互依偎,就好像戀人一樣。

  後來,這兩枝紅玫瑰越來越茂盛,開了一大片。人們都喜歡到這裡來欣賞紅玫瑰花,特別是熱戀中的青年。再後來,紅玫瑰開滿了整個花圃。

  山東聊城莘縣實驗高中高一:魯紅

您正在瀏覽: 紅玫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玫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