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夜的回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的回憶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夜,依然是每天的黑,帶來了回憶的光明,是否回憶的光比這月更明亮,月背面的陰影逐漸的真實了,卻又虛無了,伸手抓不到的幻影,留下一把遺憾…… 

  夜,夜的那麼美麗,其中包含的深情誰會懂,讀不懂的夜,就像讀不懂的你,就像你永遠不明白我。想追回些回憶的美好,可飛過了太久,翅膀累了,回望過去,腳印已找不到。彷彿回不去迷路的小孩,忘了歸巢的小鳥,掉了隊的大雁,是那般的孤獨,也只有在這片寧靜的夜讓我臉上的淚乾了又濕了…… 

  星,閃爍了的眼淚,滴落下的珍珠淚,在我心泛起漣漪,一圈一圈推開回憶的舟,越來越遠 ,我追不回來,伸手是泡影般的消散。回憶,我本不想打開它,似乎愧疚了自己的心,於是再次打開自己的回憶,已塵封,怕弄污了自己的手,怕濺濕了自己的心。回望過去的畫面,彷彿是昨天的模樣,明天的預言,一遍遍的重複着,卻還是如此誘人,我越走越深…… 

  心,又痛了,淚痕還沒有消失。這回憶太過曲折,走不回故事裡的美麗,失去了他原先的模樣,認出了它是我的回憶,他卻迷失在了無邊的夜裡,它就在身邊吧,他卻不願打開,它在蒼老,他在矛盾中失去了自己。這是夜賜予的回憶,只留下在無邊的星空,想永遠鐫刻於心,只是遠了,遠了…… 

  夜無邊,星閃爍,杯中的咖啡冷了,不再暖在心窩,已刺痛手心。夜無聲,風無心,枝頭的葉飄落了,不再綠,已黃。有星墜落,落向無邊的那頭,天上依然留有幾點星光,那顆是你么,不,那顆最暗淡的是我,你已掠過天邊,只留下在夜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夜的回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