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窗前的紅玫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前的紅玫瑰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藍色的天,潔白的雲和清澈的水,還有窗前的紅玫瑰。

  紅,代表了熱情與堅定的意志,象徵了不屈的生命。窗前的紅玫瑰靜靜地站立在透明的玻璃花瓶中,綻放屬於自己的美麗自信和迷人芳香。紅色的花嬌艷欲滴,跟別的花不同,它有着不一樣的個性和和非凡的姿態。雖然沒有水仙的清新素雅;沒有牡丹的高貴典雅;沒有荷花的出淤泥而不染,它只是自己,無需與其他花類進行攀比。有些人認為玫瑰花過於‘孤芳自賞’,墨綠的枝條上長滿尖刺,尖得令人不敢過於靠近。其實不以為然,尖刺只是為了‘自衛’罷了。每個人都會在遇到危險時自衛,玫瑰也不例外。即使尖刺不少,也還是有不少人對玫瑰多加讚賞,愛慕不已。

  還有些人認為百合花是最純潔的花,潔白的花瓣和美麗的傳說都讓人認為百合是最純潔的象徵。其實還有玫瑰,雖然玫瑰不是白色,但也象徵了青年男女之間最美好、最純潔的愛戀。

  玫瑰也不單一與紅色,還有紫色、藍色妖姬、黑色女神、白色。

  雖然玫瑰看似有點驕傲與浮躁,但這些都不會影響它的婀娜多姿。

  玫瑰就在窗前展示着它的美好身姿,有時,它像低頭不語的害羞少女;有時,它像望着窗邊的妙齡女郎。陽光透過玻璃窗,照射在那紅似火,美若仙的玫瑰上。那鮮紅的花瓣慢慢地舒展開來,嫩黃的花蕊點綴其中,還有那橢圓的墨綠葉片,在陽光下顯得更加楚楚動人,別有一番情調。

  也許,這就是我所認為的紅玫瑰,紅而艷,嬌而芳。

  這時,窗前的紅玫瑰更加的紅了。

  初一:原來你還在

您正在瀏覽: 窗前的紅玫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前的紅玫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