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寒假佳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佳日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寒假、暑假都是孩子們喜歡的假日,因為它長,因為它自由,而我最喜愛的是寒假了,因為有新年、雪花、團圓、喜慶。然而這個寒假有點與眾不同。

  今天是小年24了,我已經是年滿16的大人了,腦海突然湧來一種想法,幫父親打一天工,爸爸聽到這個消息,所有感情融於一身——激動、驚訝、懷疑、恐懼、緊張、期盼

  “不會後悔吧?”“不會,一天都不能堅持,以後怎麼獨自生活,不可能您養我一輩子吧,哈哈。”凌晨被爸爸叫醒,我就有點不耐煩了。坐在車上打算再睡,已沒有睡意。“爸爸,你每天都要起這麼早嗎?”“嗯,不然收不到菜”。頓時。

  看着爸爸收菜的全過程,到達目的地了,爸爸讓我坐在車裡別動,他一個人下去把菜一籃一籃的抬下來——每籃有200斤,然後不見爸爸人影,一會兒,爸爸端來熱騰騰的麵條,端在手裡,在這個天朗氣清的天氣里,有一絲涼意。頓時。

  現在有陸陸續續的人來買菜,爸爸對老年人有額外的關懷——有個老人來了,手在顫抖,話也吞吐不清,爸爸為他稱菜3。9。他似乎沒聽清楚,她把一堆錢拿出來示意讓我爸爸拿,我爸爸拿了2塊。頓時。

  一上午完畢,我有點疲憊不堪,爸爸卻習慣了這種生活,沒有多語,而我從他的皺紋中看到了他的疲憊。

  這一天讓我感觸甚多,爸爸的為人處事,對我的關愛,對家庭的奉獻,爸爸對於自己的勞累從不埋怨,從不訴苦,而我呢?連上課都在打瞌睡、玩手機。以後,我不會再訴苦,我會努力,為自己的夢想而奮鬥,為家人而努力!

  現在這種現象很普遍,父母為子女付出一生不求回報,從而導致子女不孝,頑固。希望大家都設身處地為父母想想,幫父母做一件事,其實父母最想要的是子女的關心!

  我爸爸是個小菜販,但他永遠是我心中的偉人。這個寒假是個佳日!

  高一:咿咿呀呀

您正在瀏覽: 寒假佳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佳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