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過年真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年真快樂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過年真快樂

  “過年了!過年了!”我盼望已久的新年終於到來了,我高興極了。

  一踏進家門,就看見一幅火紅的對聯,上面寫着“爆竹千聲歌盛世,紅梅萬點報新春”,茶几上擺着鮮艷的花朵,媽媽和姨媽正在忙着包餃子。美味的佳肴擺滿了餐桌,到處都瀰漫著酒肉的香味,充滿了過年的氣氛。

  剛吃完年夜飯,弟弟就吵着要下去放爆竹。爸爸買了許多爆竹,有大禮花、大禮炮、竄天猴和魔術彈。弟弟興奮的喊:“先放大禮花,先放大禮花!”我把大禮花放在一個空地上,又拿了一炷香,小心翼翼地點燃了導火線后,便急忙跑開了。不過一會兒,只聽“刺溜”一聲,火花升起,漸漸地,火花越升越高,越升越大,最終在天空中綻放,像一顆流星,劃過夜空,映紅了半邊天。弟弟拍着手叫道:“真好看,真好看!”突然聽到“嘣”的一聲巨響,那聲音響徹天空,嚇的星星都眨眼睛。

  放完了大禮炮,我高興地對爸爸說:“爸爸,我們放‘竄天猴’吧!”爸爸點了點頭,說:“好!”我又拿了一炷香,點燃了導火線,“嗖”的一聲,第一顆爆竹飛了出去,“啪”,綠色的爆竹在天空綻放,像一顆美麗聖誕樹;緊接着,第二顆橘黃色的爆竹也隨之升入夜空,形成了一朵燦爛的菊花;之後,第三顆,第四顆爆竹也陸續升入夜空,形成了美麗的圖案。我們全家都看得如痴如醉,我不禁讚歎道:“真是太漂亮了!”這真是“火樹銀花不夜天,歡天喜地迎新年!”

  回到家,我們吃着剛出鍋的熱騰騰的餃子,看着正在播出的春節聯歡晚會,歡笑聲溢滿了整個溫馨小屋。外面的爆竹響成一片,真是“爆竹聲中辭舊歲,梅花香里迎新春。”

  過年真快樂!

您正在瀏覽: 過年真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年真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