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過年了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年了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一到過年的時候,我們家可就是熱鬧極了!七大姨八大嬸都會聚集到我的爺爺奶奶家,我的表姐表妹表哥表弟堂妹堂姐堂兄堂弟也都會不約而同地聚集到爺爺奶奶家後院的玩一些小遊戲——老鷹捉小雞,捉迷藏,貼樹皮,大魚吃小魚等等各式各樣有趣的遊戲,大家都玩得不亦樂乎……

  到了中午,大家便都來到飯桌面前,看着一桌子的飯菜,大家都饞涎欲滴,但是都會先等大人動筷子。大人們動筷子之後,我們這些小孩子也會紛紛像餓狼般狼吞虎咽起來,吃的那叫一個兇猛。吃完飯後,門口又響起一陣陣熱鬧的鞭炮聲,我聞聲望去,原來是大人們又在放鞭炮了。我們孩子都紛紛跑了出去,看大人們放鞭炮,都咧開了嘴,大聲地歡笑……

  過年真開心啊!

您正在瀏覽: 過年了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年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