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過年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年啦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大年三十終於來了。可真是熱鬧非凡啊,紅燈高掛,禮炮衝天。無論大街還是小巷都燈火通明,家家戶戶中傳來一陣又一陣爽朗的笑聲。家中,餐桌已不再暗淡無色,一盤接着又一盤,豐富的年夜飯接二連三地上了桌,雞鴨魚肉,樣樣俱全,讓人看了就垂涎三尺。人們爭先恐後地往自己盤中夾菜,心一急,倒先讓衣服嘗了個鮮,那狼狽樣,足以讓人捧腹大笑。 

  熱騰騰的餃子出鍋了,我們還將餃子裡面包上硬幣,吃到的人被認定要交好運。已經吃到的,高興得眼睛都眯成了一條縫,然後又使勁兒吃,希望還會撞上一個。沒吃到的,看着已經吃到的,急得乾巴巴直瞪眼,儘管已經吃飽了,可還是不甘心,直到撐得連水也咽不下才作罷…… 

  吃過熱鬧的年夜飯,人們的目光全部鎖定在電視機上。春節晚會開始了,人人都目不轉睛地看,那動聽的音樂令人着迷,那幽默的小品足以讓人笑破肚皮。 

  夜裡十二點,我們隨着歡聲笑語點燃了煙花爆竹,送走了2008年,迎來了2009年,五顏六色的煙花衝天而起,夜空中一時繁星點點,美麗至極。

您正在瀏覽: 過年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年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