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過年也瘋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年也瘋狂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盼望依舊的年終於到了,我開始變的瘋狂起來。 

大年初一,我和童心未免的老爸不約而同地本向我們家唯一一台電腦。結果在電腦房裡撞了個滿懷。你一言,我一語地爭辯起來。我手疾眼快地坐在了寬大舒服的老闆椅上。而老爸卻使用他的蠻力,我被他一把從凳子上拽了起來。 

  一場父子電腦爭奪戰開始了!也表示了一場暴風雨即將襲來。老媽作為這次的公正評判員,老媽宣布規則:只有在賽中勝利才能取得玩電腦的資格,試用期為一個寒假。 

  媽也幽默地來了句開場白:先生們,女士們。首次舉辦的電腦爭霸賽即將開始。逗得我和老爸咧嘴一笑。 

  “第一場辯論會”在這場比賽中,我和老爸互相陳述自己的觀點。婆說婆有理,老媽搞得頭也暈了,只得宣布再賽。 

  “怎麼辦呢?”我陷入了沉思。 

  “第二場猜拳賽”規則是三盤兩勝為贏。起先我和老爸風水輪流轉,每人各贏了一盤。只差最後關鍵的一盤。我出了石頭,老爸是布。眼看就要輸了,怎麼辦吶?!不能將快到嘴的肥肉讓給老爸,只好耍小聰明。將石頭變成了剪刀。我有點心虛,偷偷瞟老媽一眼。老媽沒什麼反應,我偷偷喘了口氣。 

最後,老媽將電腦判給了我。比賽結束后一個紅光滿面在亂蹦亂跳。一個座在沙發上唉聲嘆氣。 

  試用期開始了,我夜以繼日的玩着。手指在鍵盤上飛快地飛舞着,彷彿是一個個帥氣的小夥子在跳酷酷的街舞,飛快地扭動着身軀。 

  在手指忙碌的情況下,嘴也不閑着,不停的嘮叨着:“我殺,我殺。把你們全殺光。媽呀!我掛了!”有一天,我的一句話把父母從房間里招了出來。爸媽說:“你那出事了?”我手指指着電腦喃喃說:“這兒。”爸責怪道,“看你把我和你媽嚇的。” 

  ……繼續玩着電腦。 

  偶爾,我發現電腦玩的太忘我了,連寒假作業也沒寫完,我癱坐在椅子上。在幾天用工努力下,終於寫完了。我呼了一口氣,不然有我好看的! 

  真是大千世界無其不有啊! 

  指導老師——李老師

您正在瀏覽: 過年也瘋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年也瘋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