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雨殤恨離【3】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殤恨離【3】_2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雨殤恨離【3】 標籤:雨殤作文

  漏斷闌珊,纏香相盡,孤影還映粉淚,欲歇初晴,倒掛小玉鉤。再回首,濕了滿面淚,脆了眉頭心。 

  幽情絲環相扣,翠湘馨竹樓,但看世間離歡,又是讓人傷懷滿淚,既然已經選擇遺忘,為何又是心落滿殘陽。 

  但是看那幽幽素影,心底慢慢暈開感懷,為何如此痴情?卻是一江春水,沒有仿影,纏綿。倒空情恨,愁聽冷雨,點滴到心頭。 

  曾經的諾言,為何是雲煙?我的苦苦相戀,換的又為何是一紙傷情,淚水輕點紙,暈開結局,沫若菲淺淺一笑,勾起百媚迴腸。 

  再次相望,漫步清幽荷塘,撐着油紙花傘,那輕輕的吟唱,到時我那時的心動,記得,他曾說“幽荷碧清盤,池中游心人,顰眉清歡笑,柳開花褪艷。”

您正在瀏覽: 雨殤恨離【3】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殤恨離【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