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梅花香自“逼”中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梅花香自“逼”中來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大千世界有多少人自學成才,又有幾人願做“逼”的奴隸。在浩淼的人生路上,拾起一縷青絲,深切地感覺到,“逼”是位多麽熟悉的朋友。 

  有人說“逼”是一個另人討厭的字眼,可驀然回首,流金無痕,“逼”在飛逝的時光里留下了可愛的足跡,刻下了痛苦的過程,釀下了“逼”后的美酒。你會驚奇地發現,正因為有“逼”,你才會變得知書達禮;正因為有“逼”,你才會變得乖巧懂事;正因為有“逼”,你才會變得如此無怨無悔。 

  清楚地記得,第一次被逼的情形:我內向、冷靜,最討厭被逼上幼兒園,然而我卻被無情地拋棄在裡面。漸漸地,我學會了與人交談,被逼會了認字。我雖然也被逼會了暴躁,但我仍真心地感謝它,伴我走過了童年,見證了我的成長,著成了我人生的寶典。我嘗試着接受被逼,然而“逼”好像有一股魔力,為我的前進提供了動力,為我的生命點綴了色彩,為我的成功打牢了階梯。 

  而今,我長大了,不再被逼,可偶爾卻會重溫一下被逼的感覺,而那惟妙惟肖的感覺卻不復存在,“正如黃河一去不復返”般,一去不回。我暗自和它立下約定:從現在起,我要學會自己逼自己,這樣成功才會有意義。 

  這種被逼的感覺伴我走過了15年的悠悠歲月,我感謝給過我這種感覺的每一個人,他們曾經給過我前進的動力。一個人只有被逼時才會發掘出自身最大的潛力。一個能承受被逼感覺的人,是真正的強者。 

  端起人生的茶杯,用透紅的舌頭沾一滴,細細品味,你會發現,無論這杯茶是甜是澀,總有“逼”的成分才會有滋有味。韻光逝地,回頭看踏過的路,你會發現被逼也是一種幸福。

您正在瀏覽: 梅花香自“逼”中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梅花香自“逼”中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