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神經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經病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神經病 標籤:神經病作文

  朋友說我是神經病,我並不感到生氣。我知道神經病有兩種,一是智商低的常人無法了解;一是智商太高普通人無法接受。雖然我不是二者之一,但我還是覺的欣慰,我還不是路人。

  寧願朋友說我是傻子,我不想與眾不同,只要有人記得我就夠了。做個傻子可以專心的做自己,不必理會別人的感受。我帶着面具活在世上,開心不能大聲的笑,因為鄰居會抱怨太多噪聲;無聊也不能大聲喊叫,因為同學會怪你打擾他學習;失戀了不能找人訴苦,因為很多人會嘲笑你。你可以做個神經病,就不論你做什麼事都沒錯;或者做個傻子,可以不理會風言風語。那你就可以脫掉面具,會生活的開心。

  我見到太多的虛偽,當官的說要帶領人民致富,結果他帶着金子自己致富;老師說要好好學習,背地裡卻把考試答案留給考生我在這裡寫幾個字,卻對他們毫無辦法。相信官,我們全家並沒有致富;相信老師,我的成績依舊不好。我還有誰值得相信?

  我快變成神經病了,在這社會我格格不入,我是別人眼裡的怪物。

  無所謂,像哥白尼的日心說,有一天所有人都會和我一樣。每個人都是神經病也就沒有神經病。

您正在瀏覽: 神經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經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