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神經病院八號床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經病院八號床三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神經病院八號床三 標籤:神經病作文 神舟八號作文

  自從新郎被確認沒有精神病後。新娘帶着新郎四處尋找他們的記憶,她總是那麼堅信他們可以回到從前,以此,總是對着新郎不離不棄,總是帶着新郎到有過他們曾經的地方回憶。

  只可惜,可憐的新娘哪裡知道這都是徒勞的,在她面前的這個,早就不是曾經的正勇了,但是她的那種耐心卻打動了眼前的這位新郎官。

  “你看到了嗎?那就是我們第一次見面的地方,你知道嗎?那個時候我剛好在這片草地上奔跑,你也一樣,然後我們兩個就撞在了一起。我們就認識了!想起來了沒有!”新娘一直說著。

  新郎卻什麼也沒說,他陪着眼前的這位新娘回憶着她正在愛的人的過去!心想,或許回憶完這些,你就得離開了!已經一年過去了!你卻總是這樣,他真的那麼好嗎?我該不該帶你走,如果......算了吧!超男,你在想什麼,那是你的任務!如果不帶她走,難道你還想呆在這樣的一個地方嗎?!

  “是的,我記起來了!”超男深情的看了看眼前的這位唐朝人。

  “你真的想起來了嗎?”新娘用疑惑的眼神注視着新郎,“你為什麼沒有任何的激動什麼表示!你以前不是這樣的啊!你現在想起來了,還這樣嗎?”

  “我!我只是想起這個地方我們相遇的情景,至於其他我真的沒有想起來啊!”超男一臉茫然。

  · “太好了!我就知道,你不會真的忘記的,我再帶你去一個地方,那是你求婚的地方!”清若拉起超男便走!

  而此時此刻的超男卻在想着該怎麼告訴這位真相,雖然一年下來的相處,他們的關係是不錯,但是他在唐朝就是一個有責任心的人,現在更是......也就一直惦記着他的任務!

您正在瀏覽: 神經病院八號床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經病院八號床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