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神經病院八號床六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經病院八號床六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神經病院八號床六 標籤:神經病作文 神舟八號作文

  這一天,超男突然發現清若是那樣美麗動人,才發現這兩年多來,自己真的忽略了好多,忽略了她的感受,為了完成任務一再欺騙她的感情!但是轉念一想,又開始埋怨自己怎麼為了完成任務這樣的想法都敢想啊!現在,我只有給她找一個愛她的人咯!

  每次給清若找的對象,都能看上清若,只可惜,清若卻還被蒙在鼓裡,每次都以為超男要自己好好招待的是他的朋友。也就沒有多想。

  “清若,你說,這幾天來的幾個男的,你覺得他們都怎麼樣啊!”超男小心翼翼的問。

  “都很好啊!怎麼了!”清若的回答讓超男突然覺得自己好心疼。

  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感覺,難道我......不是的,不可能,自己這幾年為她的付出只是為了完成任務罷了,自己對她只是感動,沒有其他的意思。超男總在自我安慰,但他卻不願意承認自己早已愛上了清若,一年前就已經愛上了她,自從和她一起回憶了那一些過去,早就動了情,但卻被任務模糊了雙眼!

  “你怎麼了,突然問起這些,那些不是你的朋友嗎!?”清若疑惑的問。

  “額......是,是啊!”超男說著出了門!

  到了酒店,喝了好幾瓶酒,就是為了能夠想清楚自己對這位清若究竟是怎樣的一種怎樣的感情。但是,越喝,他越發覺得清若好動人!

您正在瀏覽: 神經病院八號床六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經病院八號床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