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神經病醫院——編號“204”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經病醫院——編號“204”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神經病醫院——編號“204” 標籤:神經病作文 醫院作文 未來的醫院作文 在醫院作文

有驚無險 

  敝人今年才13歲,卻有着1米76的個子,於是乎經常腰酸背痛腿抽筋,經大夫檢查是缺鈣,就開了一瓶蓋中蓋高鈣片,水果味。您看我一口氣上五樓,不費力!鈣片,我就選……(跑題了)由於敝人每次住校2個星期,必須帶學校去,面對那些對葯都感興趣(當然除了砒霜之外)的饞貓,有一些束手無策:“蟲哥,憑咱倆的關係,來一片!”“六哥,我肚子叫了”“蟲蟲,他們都有,我呢?”……很快,瓶子里的葯減半了。 

  半夜,老二去WC“吃飯”,走到老七床前,大叫起來:“老七咋啦?”我起來一看,老七滿嘴白沫,嚇壞了,馬上把他叫起來,問:“有什麼不舒服的地方么?”“沒啊,只是我的嘴有一些甜……”我恍然大悟:他把藥片含在最嘴中,還有一些殘渣。他在睡覺是有流口水的習慣,所以殘渣順着口水流下來了,好象口吐白沫的樣子…… 

  從那以後,沒人敢吃我的葯了…… 

  (友情提示:在你吃蓋中蓋時,記得吃后漱口,否則……) 

  被“抄”不眨眼 



  一天吃完晚飯,正在和老四(名曰王帆)刷碗,老二幽靈似的來到我們中間,對老四說:“猜我們班一個不男不女的一個同學:來來往往,猜錯了罰你刷碗。”老四猜了一大堆,沒一個是對的。老四剛給老二刷完碗,對老四眨眨眼:“是往返(王帆)啦!”說完,飛一般的逃跑了。老四發了一會呆,然後大喊:“上鬼子當了!” 

  

  地下工作者 

  班sir下了一道聖旨:不準在教室里聽歌,除了英語之外。老大這個歌迷可發愁了:“怎麼才能躲過搜查呢?”於是老大買了一盤空磁帶,一面錄英語,一面錄歌。當班sri來搜查時,正在聽歌的他按一下“自動反帶”,切換到了英語上,躲過了幾次嚴密的搜查。但好景不長,一次班sri把大家的磁帶帶回辦公室聽一聽,發現了這個秘密,便把老大喊到辦公室去了,操起//////////////////////////////(此處均為暴力,不為大家播出,見諒,見諒) 

  

  樂隊大比拼 

  老二和老大來了的組合,“小白菜樂隊”,一天到晚在宿舍嚎叫。我和老五也不甘示弱,來了個“UFO樂隊”,和他們比。一天,老四說,你們那麼喜歡嚎,乾脆來個比賽,輸了請客。“好!”我們異口同聲的答應了。“我是一個小小小白菜,想要長呀長,卻長也長不大哦~~哦……”“燦爛星空,出現UFO……”“有一個,很帥的組合,它的名字,叫小白菜……”“快樂不快樂都快跟我來,讓我們都來看UFO……”“吵什麼吵,快睡覺,你們四個跟我去辦公室!”生活老師來了,把我們請進了辦公室“喝綠茶”了,差一點扣分。 

 (本文由蟲蟲出版社出版,版權所有,違者必砍,切記切記。社長:令狐蟲;副社長:令狐蟲;主任:令狐蟲;保安:令狐蟲……QQ:305367501)

您正在瀏覽: 神經病醫院——編號“204”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經病醫院——編號“20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