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小本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本子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本子 標籤:小本子作文 本子作文

好瞌睡呀,上下眼皮不停地打着架,窗外沒有一絲聲響,現在一切都是靜的,只是我的筆還在不停地運算着,運算這哪乏味無聊的數學試題,一個難題就像一場馬拉松賽,還各環節都必須注重,一個轉角處錯,就會滿盤皆輸,一道難題的彼岸那麽遠,算來算去還只是在河中心,無法逾越無法超過,沒做一道題就會花費大量的時間和精力,就好象要把所有的青春都葬送在這裡,高一本是放飛夢想的時刻,可我就像一個老式複印機那樣每天機械的做作業做作業,沒有情緒沒有激情,怎麽來放飛夢想?那恐怕我的夢想還沒起飛我自己就先累趴下了,現在的我們都已經失去太多快樂了,都在為自己的前提去打拚,可這樣生活還有意義嗎?我不要去做哪樣窩囊的傻瓜,我要讓我的快樂和夢想同時起飛,我要燃燒不要腐朽,活就要活的精彩,何必為了以後的快樂去換現在的快樂?這樣值得嗎? 

今天,咱和娜娜鬧僵了,但最後還是和好了……… 

我很想用文字還書寫當時的心情,可一提筆竟發現一切的文字在現在都顯得那麽的蒼白無力,也許青春的趕上不是所有文字都可以描寫的,青春的激情不是一張素描畫幾筆簡簡單單就能勾勒的出的,可是,我要盡我最的力來講述我的青春故事,雖然有時就算盡了力可還是無法用語言描述,就象現在,我知道,這段記憶應該用心去感受,我只知道那次我沒哭,可是眼淚流出來了。 

太陽慵懶的慢慢蘇醒,銀黃色的色光像銀色的流星灑向大地,然後越升越高,越變越紅,然後變成橘黃色的光線,散亂的打在凍得紅撲撲的臉蛋上,暖暖的,很是舒服,張開雙臂,卸下偽裝,扔掉面具,迎接最真的自己,就像重生一般,此刻世界就在我腳下,不相信未來與過去,只認真感受現在,

您正在瀏覽: 小本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本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