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磨山的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磨山的春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當春姑娘邁着輕盈地腳步向我們走來時,磨山的春天是青翠的,站在磨山,放眼遠眺,東湖猶如一顆碩大的明珠,和青山綠樹相互掩映,清澈的湖面在陽光的照耀下,碧波粼粼,漫步湖邊,柳絲輕拂,垂柳將枝條輕輕地伸進碧波蕩漾的湖水裡;岸邊的小草在春風的撫摸下,不知什麼時候從土地里悄悄地探出了小腦袋,綠油油的草地在陽光的照耀下像一塊大絨毯,大片大片開着粉紅色小花的三葉草,雖然不是那麼艷麗,但是仍然在春風的吹拂下綻放着。 

  磨山的春天是美麗的,漫山遍野的映山紅在山間怒放着,像是給青山披上了一件紅紗;林里的桃花,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花瓣;有的花瓣全都展開了,露出了金黃色的花蕊;有的還是花骨朵兒,深紅深紅的,像一位位害羞的小姑娘。

  

  磨山的春天是快樂的,小燕子從南方回來了,帶來了溫暖和快樂;布谷鳥在枝頭蹦跳,“布穀、布穀”地唱着清脆婉轉的歌聲;還有一些可愛、美麗的不知名的小鳥,它們的歌聲悅耳動聽,彷彿告訴人們:“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啊!我愛磨山的春天,愛這快樂和美麗!

  注:此文是三年級時的習作,請大家提寶貴意見。

您正在瀏覽: 磨山的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磨山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