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天的小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小溪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的小溪,清澈見底,溪水不停地向前流淌,發出“嘩嘩”的流水聲,溪底的細沙被溪水沖走了,只剩下一些粗沙,被洗刷的乾乾淨淨。水中偶爾會有一些小蚵蚪在玩耍。有頑批的孩子撿起石塊,向溪水中扔去,水中立刻濺起晶瑩的雪花,水花落下去,水中又蕩漾起一個個的圓圈。

  溪水的兩岸是一片草地,從遠處看,就像是給大地鋪上了一層綠色的地毯。草叢中偶爾有一些鮮艷的花朵,真是“萬綠叢中一點紅”,這些花兒在小草的陪襯下,顯得更加美麗。溪邊的土壤總是那麼濕潤,那些花草從不會因為乾旱而失去生命。有時會下起春雨,春雨和小溪一起滋潤着大地,使森林充滿着潮濕的氣息。草地上還時常有一些小動物在玩耍,渴了就到溪邊來喝水,使它們的生活充滿了色彩。

  再向遠處望去,森林深處樹木高大挺拔,威嚴挺立。它們的枝葉剛長出來,嫩嫩的,綠綠的,嫩葉長在枝條上,就向剛出生的嬰兒一樣,依偎在媽媽的懷裡,樹榦長得十分粗壯,表面看上去乾巴巴的,但如果剝開一塊樹皮,就會感覺到裡面的濕潤。它的根深深扎在土壤中。吸收更多的水分,使樹榦長得更快一些。也有些樹長在小溪邊,有的樹根暴露在泥土外,透過小溪水,還可以看見堅硬的樹根。

  春天的小溪在這些花草樹木的襯托下,顯得更加美麗,它是森林中一處美麗的風景區。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小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小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