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寫給春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春天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夜,我把思緒濃縮成一朵水蓮,靜靜地置放於眺望的窗口,一襲清香的白衣裊裊,於風中輕舞,為你搖曳一個塵外的清夢。

  浮華若夢,心事堆積成殘闕尺牘,春天的腳步又響在門外,煙雨新柳,桃枝骨朵,望不盡天涯碧草離人路,悵惘樓台,人生又能有多少的春光落在我們的眼眸?

  春風溫柔地拂過湖面,猶如你的手輕撫我悠然的清夢。夢裡我是你心湖上的一朵水蓮,潔白的羅裙臨水搖曳,纖蕊寸芯,一絲一縷都是我溫柔的傾訴。

  那個春天,生命中所有清純的夢都在枝頭雀躍,蝴蝶帶着我們驚喜的目光在春天穿越,芳草萋萋,碧水盈盈,淺握雙手,心隨風動,我在你清澈的目光里看見明若泉水的塵世。

  塵緣萬丈,你是否就是我前世不曾遺忘的那闕短笛,輾轉紅塵,於無數的輪迴之後,春天的岸邊,你又在煙雨蒙蒙的尋覓里悠然地響起。

  我以為遇見,就是生命中最美的幸福,於是我用一朵燦爛的桃花,以人世間最柔軟的方式,在你用心守望的季節,飛花點翠,為你盡情綻放一個春天。

  幽幽春天,在牽手的背影里變得明媚清秀,湖畔熏風,紫燕輕語,春風的呢喃聲中,我看見幸福就在相遇的地方淺淺微笑。

  如果,生命中必須有割不斷的塵緣憂愁,那麼請讓我把眼淚藏於微笑的背後,用一朵蓮的純凈溫柔,縫補你塵世中磕磕絆絆的傷口。

  如果,生命只是一個輪迴一段守候,那麼就讓我用我生命的春天,為你編織一個幸福的夢,不問前塵後世,不問昨天明天,就那麼安靜地陪你,行走在茫茫紅塵。

  草色輕煙,花階庭前,一樣春風,知與誰同?看不盡花開落花,鎖不住春光春夢,我只有用心記取,灞橋楊柳,悠然春光中那觸動心弦的回眸。

  紅塵一夢,且吟春蹤!

  四年級:靈兔小俏

您正在瀏覽: 寫給春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