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寒冷的冬天已經悄悄地離開了我們,春天又在不知不覺中來到了,她染綠了小草和大樹,染紅了海棠和茶花。

  人們迎着春風,脫掉厚厚的冬裝,換上了輕便漂亮的春服;老人和小孩也從家裡走了出來;大街上和公園裡的人明顯多了起來,人人都出來觀賞春天的美景。

  那邊還在播種,這邊的花已經開了;公園裡的花草樹木,開花的開花,發芽的發芽,特別是樹,不管是什麼樹,就像是在比賽一樣,爭先恐後開滿了嫩綠的樹芽;就連我家的月季也不甘落後,從頭到腳都發滿了芽。

  公園裡的花很多,紅色的茶花、粉色的櫻花、黃色的迎春花,真是五顏六色,好看極了;特別是櫻花,淡粉、淡粉的煞是可愛,層層迭迭的花瓣間是細細的、黃黃的密密麻麻的花蕊,上面還有幾隻勤勞、快活的小蜜蜂輕輕的親吻着花蕊。

  春雨滋潤了大地,小蟲子從厚厚的棉被裡鑽了出來,伸個懶腰,打個呵欠,慢悠悠的從洞里爬了出來;一個冬天都沒有看見太陽,當它們看見春天的太陽后,立刻高興地又蹦又跳、手舞足蹈起來,一個冬天沒有吃東西了,好餓呀!春天來了,好吃的東西真多;於是,小蟲子們又開始紛紛向洞里運食物了;瞧,一條黑黑的、粗粗的線,正在一點一點地向前移動,原來這是一群正在運輸食物的螞蟻軍隊,正在急急忙忙往王宮裡搬運着食物,真忙碌呀!

  啊,春天真的到來了!

您正在瀏覽: 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