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綠色家園環保先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家園環保先鋒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到家時,看到了一隻蚊子,我用書打死了它並拿了一張餐巾紙把他包起來,媽媽去說我浪費了一張餐巾紙,媽媽說:“餐巾紙是利用樹木作為原材料,少用一張餐巾紙是為世界做環保我們國家現在正在推廣低碳生活,我們可不能落後哦!”

  有一天,我問媽媽:“為啥要裝電燈開關?”媽媽說:“那是為了節約資源!”是啊,現在的地球已經“傷痕纍纍”,我們要愛護她。有一次,我在家中發現媽媽經常把洗腳水、漱口水放到一個盆子里,媽媽說:“這些水還可以用來沖馬桶呀!”我才恍然大悟,媽媽真是我們家的“環保大使”,我們還真要向她討教討教。

  我經常把喝光的水瓶仍到垃圾桶里去,媽媽又說我浪費,她說:“這些瓶子不僅可以賣錢,而且可以重複利用,為我們的地球獻力量啊!”

  還有一次,我和爸爸、媽媽去洗海澡到哪裡后我們驚呆了,因為在海面上有許許多多的垃圾,食物垃圾、生活垃圾等各種各樣的垃圾都有,最可笑的是海上還飄浮着一雙舊皮鞋……反正是因有盡有。能想到小物品的差不多有7/3有。為了好好玩,我和爸爸、媽媽又一起撿垃圾,把力所能及的垃圾撿的差不多了,很多人被我們感染一起撿起了垃圾,頓時海面一部分又恢復了原本美麗的一面,看到我們勞動的成果我真是欣喜若狂,因為我又為我們的祖國獻出了自己微弱的一份力量我真的好高興——我做到了,我真地做到了!我想大家也一定會做到的,對嗎?

  作為新時代的小學生,我倡導同學門提高保護環境的意識,也建議叔叔阿姨們加入我們的隊伍中來,為保護環境、造福後代貢獻自己的力量。因為:保護環境,刻不容緩!

  浦東新區周浦鎮傅雷中學初一:李?F駿

您正在瀏覽: 綠色家園環保先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家園環保先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