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綠色家園,環保先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家園,環保先鋒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環保這個問題已在世博的主題中出現了,“城市,讓生活更美好”說的無非是環保。

  但是真實的呢?汽車的尾氣,漫天的小顆粒,擔心着呼吸就會得什麼毛病。記得小時,臨江公園有一個小沙灘,水也是藍的。十年後的今天,沙灘沒了。留下的,只有爛泥,水再也不是藍的了,而是黑色的。懷念起了那個時候的日子,人為的原因卻改變了那麼多,因為什麼?不僅是公園本身對遊客開放了那低灘,還有人們那隨手的垃圾,例如塑料袋,飲料瓶之類的東西,舉不勝數。或許少了這些原因,水不會是黑的,還會一如既往的是湛藍之色。

  我知道人都有環保這個意識,但真正做到的卻不多。有時,垃圾桶或許只有幾步呢?他卻把垃圾往地上丟去。

  好了,也不說這寫了。我們作為高中生,我們可以呼籲這個社會,行動起來吧!走上大街,宣傳環保,積极參与綠色活動。還記得有一個“關燈一小時”的全球性活動。你也許認為只是一小時,但是一百家人呢,一百萬的人呢?一切的數據,在全球60多億的人口前也是小的了,全球關燈可以節約遠遠超出想象的電能!地球上的資源並非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所以節約是資本,環保是根本。

  儘管如今的天空不再湛藍,河流不再清澈。但是,我相信,只要每個人都有這樣的一份心,為環保做出自己的一份努力,這個社會上會出現許多的綠色先鋒,為了保護家園,默默地奉獻盡職!

  總有一天,世界會因你而變的清澈;總有一天,地球會變美好;總有一天,我們會回到那個綠色家園;總有一天,一切都會燦爛!我相信並期待着!所以,讓我們行動起來吧!救救地球,救救這個我們濫用的星球,為環保,為自己,也是為了自己的後代,保護好它!

  和衷高中高一:陳天揚

您正在瀏覽: 綠色家園,環保先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家園,環保先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