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綠色家園,環保先鋒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家園,環保先鋒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地球,我們的家園,正在遭受着破壞,地球的能量也在日益衰退,原本那枝繁葉茂的大森林,現在只剩下了光禿禿的樹榦,原本住在這裡的動物們,也面臨著死神的挑戰,原本那清澈見底的小溪流,現在變成了一座座工廠門前的臭水溝,原本自由自在的小魚們,現在也不得以撐起了一把保護傘。作為一名中學生,我們沒有足夠的力量來改變這些,但是我們可以從身邊的一些小事做起,來改善地球的環境。

  你看那裡,一群中學生自發組織了一個活動,到社區撿垃圾,現在生活中有些人嫌麻煩,懶得將垃圾扔進垃圾桶,便隨手一扔,還有些人還將用過的廢電池扔進了草叢中,要知道,這些電池對土地的污染是多麼嚴重啊!還有城市的“白色污染”——塑料袋,當它埋進了土地后,就算上千年也不會分解掉,可有些人並沒有意識到。這些中學生彎着腰,低着頭仔細的找地上的垃圾,腰酸了也不管,還有些人在追趕那漫天飄舞的塑料袋,每個人都大汗淋漓,可沒有一個人叫苦叫累,也沒有一個人放棄,不一會,社區就被他們打掃得乾乾淨淨,看到他們的臉上都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在看那裡,一名中學生手舉着一塊告示牌,在上面寫着:“保護環境,人人有責”這幾個字雖然很簡單,可他那強烈的環保意識卻能清楚的感受到。他在那裡宣傳環保,站在火辣辣的太陽底下,他滿身是汗,他對每一位路過的人都宣傳環保,口乾舌燥了也不坐下來喝一口水休息一下,仍堅持站在那裡,有些人對他的話不屑一顧,頭也不回地走了,他也沒有放棄依然上前勸說。直到成功為止。他這樣做僅僅只是為了地球罷了。

  還有那裡,一群學生在那裡植樹,他們先將土挖開來,挖出一個坑,再將小樹苗得根部放進坑裡,然後用雙手將土往坑裡填,最後再用鏟子把土拍平,讓土填結實了,好讓小樹茁壯成長。說的輕鬆,可幹起來可不容易,他們一個個都滿頭大汗的,好像在用自己的汗水來灌溉這些小樹,讓它們能夠快快長大,為我們的家園——地球平添上一份綠色。雖然這些小樹,這些綠色是非常非常渺小的,可如果每個人都去植一棵樹,那就可以匯成一大片森林。

  慢慢地,有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意識到地球環境越來越差,開始保護地球環境,儘管一個人的付出是微不足道的,可如果成千上萬的人這樣付出,那地球就能得到很好的改善。醒醒吧,人類,我們只有地球這一個家園,如果我們親手毀了他,我們將無處可歸,那時候再後悔也就來不及了,所以,請大家善待地球,保護地球環境,讓2012成為一個傳說。讓我們將地球創造成一個綠色的家園,成為一個環保小先鋒!

  上海市高橋——東路學校初一:顧佳怡

您正在瀏覽: 綠色家園,環保先鋒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家園,環保先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