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你那邊的油菜花開了嗎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那邊的油菜花開了嗎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正值盛夏,我這邊的油菜花開的越發繁茂,它們是用我對你的思念來當做肥料滋養着的,可你那邊的呢,是否也開的如此的燦爛。微風吹過時,是否也會有淡淡清香也會讓你陶醉。是否也會想我思念一樣,讓你思念起我。

  我記得你曾對我說過,油菜花像點點繁星,當你低着頭輕撫着它們時就好像也接近了星空,這樣你就不用再到透過那厚厚的雲層去尋找。

  我和你從小一起長大,擁有共同的興趣愛好,也有共同的傷感。

  以前的我們總是愛騎着腳踏車,偷偷的逃課,瞞着父母,獨自跑到郊區,沿途欣賞那些美麗的風景,然後躺在草坪上望着蔚藍的天,哼着那些連名字都不知道是什麼的歌。

  以前的我們總是那麼瘋,愛到處跑,拿着自己打工掙來的血汗錢一人買了一個便宜的相機,記錄下生活的點滴,因為我們覺得有些美好的時,光是記憶並不能記住那一刻最美好的樣子,於是我們愛跑到不固定的地方拍一些回憶。我依稀記得那次,我和你跑到鄉下的鐵軌,我拿起相機照下你時的景象,那時,陽光撒滿了整條軌道,透過相機,我看見那一縷陽光照耀着你,微風拂過的你發稍,好像那一刻我們沒有任何煩惱。

  以前的我們喜歡跑到爺爺奶奶的油菜花田地里,追着那一隻只蝴蝶跑,跑累了就在油菜花地旁的那天小溪流里,脫下鞋子,站在石子上看着水流衝擊着雙腳,水草撫摸過小腿。再躺在油菜地里聽着MP3中的那些歌曲不停的循環着,陪伴我和你進入夢鄉,只是我的夢中出現的是多年後的我們還能像現在一樣嬉笑打鬧,那麼你的夢中呢,有油菜花,有你有我嗎。

  後來你還是走了,我記得那天雨下的特別大,因為它也在哭。走的時候,我想向你獻上油菜花,可我跑遍了所有的地方都沒有,無奈,我只能將油菜花籽送給了你。現在它開了嗎。

  後來,我一個人,騎着腳踏車,偷偷的逃課,瞞着父母去到郊區想要尋找什麼,可什麼也沒有。

  後來,我一個人,有無數次跑到油菜花地里,鐵道上想要尋找什麼,可最終什麼也沒有。

  後來,我有一個人跑遍所有我們去過的地方,想要尋找什麼,可最終什麼也沒有,最後的我,只能拿出當年那一疊疊照片看了一遍又一遍,然後狠心放入了一個大盒子,包括對你所有的思念和我們的回憶。

  如今,我將這份濃厚的思念牽引出來,因為我想你了。如今,時光悄悄的走過了,可你依舊還在我心裡。

  那邊的油菜花開了嗎,微風吹過那些像繁星一樣的花時我對你的思念他們有幫我帶到嗎。

 初二:羅先竹

您正在瀏覽: 你那邊的油菜花開了嗎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那邊的油菜花開了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