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插麴生活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插麴生活_11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太陽的存在,只為給天地萬物以溫暖;水的存在,只為給世間萬物以滋潤;星星的存在,只為給浩瀚夜空以點綴;插曲的存在,只為給生活這張單調的畫卷加以唯美的色彩。熱愛生活,熱愛插麴生活。六月即將到來,炎熱的天氣中帶着一絲不舍與懷念。我們即將分別,這最後的日子是難忘的也是沉悶的,似乎誰都不想提及這個話題,然而該面對的總要面對,不是么?要以平常心態面對一切……是它,使我們得以在這緊張的氛圍中,少了分焦慮,多了份輕鬆;少了分煩躁,多了分舒適。教室下課鈴聲一響,原本寂靜的教室頓時炸開了。緊繃的神經得以暫時的放鬆,手中的筆早已不知扔到哪去。有的早已趴在桌上進入夢鄉;有的正奮力的解決着帶來的零食,以撫慰那空蕩的肚子;有的則靜靜的聆聽着手機里那悠揚的音樂;也有好學者正四處問學。上課時的沉悶早已拋上雲霄,此刻剩下得則是屬於各自的自由與不羈。短短十餘多分鐘的休息時間,短短十餘多分鐘的插曲,給這緊張的我們帶來了歡笑與放鬆。操場最後一節是體育課,做完準備活動便各自解散了。每周一節的體育課對於我們來說是一種奢望。整天沉浸在書山題海之中,緊繃著的神經不敢放鬆一絲一毫,而這體育課正好給予我們一次徹底的放鬆。本就好動的同學此時早已奔跑於籃球場之中,肆意的揮灑着汗水,似乎要把這段時間以來積攢的疲憊一股腦的去除,好好的放鬆放鬆。槐樹底下,一群同學正圍在一起聊着天,把自己心中的煩惱與焦急相互傾訴,聊得不亦樂乎。忽然,在我們那不可思議的眼神中,大聲的唱起了歌,飛奔着向教室跑去。人已遠去,可那嘹亮的歌聲正回蕩在校園中,引得許多老師跑出教室四處張望。“哈哈哈…”操場上的我們盡情的放聲歡笑,宣洩着身上的疲憊。四十五分鐘的自由,四十五分鐘的放肆,夾雜小小的插曲,給予我們無盡的歡樂,放鬆的笑聲。公車上坐在椅子上,戴着耳機,聽着手機里播放着的悠揚的音樂,心情得以平靜些許。前面路口,一婦女帶着幾歲大的女兒上了車。原本擁擠的車廂變得更為擁擠,這氣息讓心情有些好轉的我變得有些煩躁了起來。母女剛好走到我這兒,便自覺讓座。或許是道德的促使,亦或許是認為站着能讓頭腦清醒些……此行為得到的是母親的一個微笑以及小女孩用那天籟般的聲音發出的一句:“謝謝你,大哥哥。”然後便自顧自的玩了起來。抱以一個微笑,心情似乎又恢復平靜,那煩躁的心情似乎有些開朗了起來。好人似乎真的有好報。平淡無味的回家之旅貌似有了這小小的插曲變得有趣了起來,若非有它的存在,或許我還得煩躁好久。感謝它—小小的插曲。如果生活是杯白開水,那麼插曲便是一顆白糖。糖雖少,卻能使得這開水有了點甜味;如果生活是片夜空,那麼插曲便是一顆星星。星星雖少,卻也能點綴夜空。享受生活,享受插麴生活

  高一:十三少

您正在瀏覽: 插麴生活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插麴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