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秋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菊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秋菊 標籤:秋菊作文

  殘陽夕落,遍地盛野的菊花成了這個深秋最唯美的景。幾度風雨,菊公子的品性就宛若它生長的季節一般靜謐與淡然。嗅着豐收的喜悅和麥穗的清香,不願落入俗套的菊公子,正獨自怒放在這片沃土上。

  一場涼涼的秋雨是這個秋天的尾巴,下個冬天的前奏。沒有告別儀式,整個秋天便落下了帷幕。

  小日本家旁邊山坡上一蹴野菊也凋零了下來。望着一片片花瓣在空中飛舞迴旋落地,我不由得想起一句話:“今年花勝去年紅,可惜明年花更好,知與誰同?”而明年,明年的明年,我是否還有機會看你獨開眾卉已凋時。

  回家那晚,我做了一個夢。夢中我化成了一條魚在水中游。我對水說:“你看不到我的淚,因為我在水裡。”水對我說:“我能感覺到你的淚,因為你在我心裡。”夢醒后,嘴邊鹹鹹的,還以為是海水。抹着眼角,才知那是水的眼淚。我再一次想到了菊,心裡默念着:我之所以不再看到你,因為你在我心裡!

  這個秋天,很溫暖,很溫暖。

您正在瀏覽: 秋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