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天,我真高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天,我真高興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的除夕,我玩了一整天,晚上,是我最高興的時候了,因為要放鞭炮。 

  除夕的夜晚,外面的鞭炮聲不時傳來,我叫着弟弟一起去放鞭炮。來到門外,弟弟拿了一根飛毛腿導彈的煙花,我一點,“嗖 ”的一聲,飛毛腿導彈像離弦的箭一般衝上天空。我又教弟弟放鞭炮,弟弟拿了一個大禮花,放在不遠處的一個平台上,要點火了,可是又因膽小不敢過去,他壯着膽兒過去,把火一扔,便飛快地跑回來,捂上耳朵。“ 你幹什麼去了!扔火可不是鬧著玩兒的!”我站在一邊說。弟弟一看,把火扔在地上了,根本就沒點着。弟弟再回去點,可是還沒點着,我在暗暗笑弟弟。 

  “我就不信點不着!”弟弟邊說邊再去上陣,弟弟把火點着,不跑了,站在那裡不動。只聽“啪 ”的一聲,那個“淘氣娃娃 ”炸開了笑臉,弟弟聽見聲音,像貓夾着尾巴一樣跑開了。奶奶笑得合不攏嘴,弟弟跑到我面前,我剛喝了一口水,看見此情,正好噴到了弟弟臉上,我笑得肚子疼。大家前仰後合地笑。弟弟一會兒哼哼,一會兒笑笑。真是哭笑不得啊。媽媽笑得臉上像綻開一朵大花。趕緊拿了一塊手絹,把弟弟臉上的水擦乾了。這時,家中一片歡騰。 

  2008年除夕那天,那天,我真是又快樂又激動,高興極了!我真希望每天都這樣。

您正在瀏覽: 那天,我真高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天,我真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