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天..我流淚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天..我流淚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天...我流淚了 

  我不知道我以後會後悔嗎? 

  後悔,我的虛度光陰,可能吧! 

  那天我轉身,看到的是朋友偽裝的笑臉,那天我回憶,只有那一幅幅虛偽的畫面......腦海中,也只是浮現了,一張張堆滿笑容的臉,是那麼的青春,可愛的,可是呢,在哪一張張笑臉後面是什麼呢?虛偽吧!有人很可憐的說:“婧,你很可憐,只有朋友的欺騙!”可是,那些說我可憐的人在說的時候是抱着什麼樣的心態的呢!你有想過,我聽了你們的話後事什麼樣的心情呢,是嘲笑吧,所以,我不需要你們虛偽的可憐,我,婧,不要你的可憐。 

  姚,你知道嗎?我一直把你當做好朋友的,好姐妹的。可能,我很讓人接近不了吧,你說我們的友情到此結束,你知道嗎?你有想過我的感受嗎?知道哪一種痛是什麼痛嗎?我可以告訴你,那是——撕心裂肺的痛,你明白嗎?為什麼?你還問我,我們的友情到那裡去了?說最好的朋友,沒有一直沒支持我,有苦的時候說:“我們有難同當”姚,你知道嗎?我對你的支持只是默默的。我從來不會放在臉上的,你難道看不出嗎?當你,考到不好的時候,我說,我陪你一起。現在呢?我需要你的時候你呢?在哪? 

  姚,你要知道,我們的友誼到此結束了嗎?你說的吧,可,你知道我是怎麼想的吧,我就是只要放棄的東西,就不會回頭的。你明白的,我們的友誼都斷送在哪一條短信是了,姚,再見,我們的友誼再見。 

  我會珍惜,我會放棄,我不會回頭的,友誼,虛偽……

您正在瀏覽: 那天..我流淚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天..我流淚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