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風雨中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雨中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風雨中,我的獨白 

  ——我幸福,因為我有一個好爸爸 

  望着窗外綿綿不絕的雨絲,細細的,向繡花針一般,接連不斷的直插在冰冷的土地里,像無數串珠簾從天上揮灑下來,近處的嫩芽探出可愛的小腦袋,靜靜地望着我微笑,遠處的房屋樹木,在茫茫的雨簾中,好像輕煙籠罩着,可遲遲不見爸爸的歸來…… 

  從我記事起,爸爸一年到頭不在家中,直到春節才匆匆回家一趟,小時候每次過年,爸爸給我帶回的玩具、衣服、小食品令許多小夥伴羨慕。我猜想爸爸一定是一個大老闆,要不哪來那麼多錢給我買衣服、玩具、還有小食品?現在,我長大了才知道,爸爸並不是什麼大老闆,只是一個普通的工人而已,工作也非常辛苦,起早貪黑的,可爸爸仍然努力的維持着這個家的生計。 

  又快到春節了,我天天盼望着爸爸回來,始終不曾見着。過了一會兒,終於看見窗外似乎有人走動,我仔細的望着,望着……越來越近了,我的眼前一亮,果然沒錯,那就是我的爸爸,我高興至極,飛奔着跑出門外,顫立在風雨中,大聲的呼喊着:“爸爸,爸爸……”,爸爸走近后,始終微笑着擁抱着我,他用他最溫暖的懷抱來感受着女兒對他無私的愛,一股愛的暖流激蕩在我的心胸。我拉着爸爸被寒風吹得冰冷的大手一步一步地走進充滿着愛與溫馨的家裡,一到家,感覺爸爸的溫暖了許多,爸爸撫摸着我的頭,對我說:“女兒啊,爸爸只能陪你一會兒,馬上還要去上班呢!”聽到這句話,我心中原本的喜悅和激動全都沒有了,心也似乎沉痛的無法呼吸。 

  聽着窗外雨淅淅瀝瀝的下着,就在這短短一會兒的時間裡,我體會到了爸爸那一秒鐘的微笑里有苦,有淚,還有甜。 

  我也該去上學了,爸爸撐着傘送我到學校門口,我鬆開了使勁兒拽着爸爸的手,我對爸爸說著:“爸爸,再見,我一定會努力學習的,我一定會的……”,爸爸仍始終微笑着,這一刻我感到爸爸寬厚的笑容和傘下一片溫馨化為全部。 

  我獨自徘徊在風雨中,訴說著:我的爸爸,我將永遠是你最疼愛的女兒。你撐着傘陪伴着我走過十五年的崎嶇道路,我能否也像你一樣撐起一把傘陪你走過剩下的日子?今天,我的小手已經能撐起一把傘了,在這把傘下,我邁着矯健的步伐走在學習的道路上。等我的路走穩了,我一定會為您遮風擋雨,像您照顧我一樣,一步一步走下去……” 

  雨絲撩動着我的心弦,同雨聲響成一片。 

  風雨中,女兒的獨白。

您正在瀏覽: 風雨中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雨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