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搖滾校園》觀后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搖滾校園》觀后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講到課程,同學們一定會想到語文、數學還有那些做了一遍又一遍的題目。可你們有沒有想過電影也能成為一門課程。你瞧,我就報了一門英語電影課。

  今天我們看的電影叫做《搖滾校園》。電影主要講了男主人公杜威是一名狂熱的搖滾愛好者。可因為和自己的樂隊意見不合,則被踢出樂隊。回到公寓,好友內德和他的女友又給他下了最後通牒,要麼付房租,要麼走人。好友內德原本是樂隊的一名吉他手,因女友強迫,現在是一名代課老師。一天,一所小學打來電話,本來是想找內德代課,碰巧是杜威接的電話,在高酬勞的誘惑下,杜威便冒充內德來到小學。杜威原本想不上課,矇混過關。可在一次音樂課上,杜威知道自己的搖滾夢會在這實現。傑克是個電吉他高手,還會自己創作樂曲;艾麗莎、瑪塔、托米卡她們唱歌的技術和杜威不相上下;弗萊迪是個激情的小夥子,杜威讓他在樂隊里打鼓。剩餘的人也都有職務:乾冰製作、保安團隊、服裝設計……可好景不長,杜威的計劃被識破了,杜威只好再回到公寓。“搖滾不只只是一種音樂,去比賽並不為爭取成績,而是一種自我享受。”這句原本是杜威用來鼓勵孩子們的話,現在卻被孩子們拿去振奮杜威。在孩子們的勸阻下,杜威決定參加搖滾比賽。

  他們來到賽場,當台下呼喊:“搖滾校園,再來一個!”的時候,杜威知道,這一次他成功了。

  看完了電影,感受從我心底油然而生。正如杜威所說的:“搖滾並不只是音樂,而是一種奮鬥、團結、自強不息的精神!

  五年級:鄭閏尹

您正在瀏覽: 《搖滾校園》觀后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搖滾校園》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