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的學生會演講稿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學生會演講稿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領導,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我叫XXX,來自高一17班。我今年16歲,在這裡我很感謝上蒼賜予我珍貴的青春。我的個子不高,但是腦筋還是挺靈活,我的愛好廣泛,悠閑時喜歡聽聽音樂,看看小說,暢遊網絡。更喜歡的是和同學們交流和溝通,談談趣聞等。 今天我萬分榮幸能站在這裡參與學生會的競選,我很清楚,想要當選學生會的同學們個個都是精英強幹,實力不可小覷,但我充份相信自己的能力。所以,今天我要勇敢地挑戰! 

  我是一名剛到廉江二中就讀的新生,對於校園各方面還不太了解,我想,加入學生會,一方面能讓我更好地融入校園的方方面面,另一方面能結識更多的同窗校友,使自己很好地進步和發展。所以,我嚮往院學生會組織,能夠加入學生會,成為其中一名積極分子是我一直以來的心愿。 

  俗話說,:“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加入學生會不僅是一種榮譽,更是一種責任。我知道這條路上有許多挑戰,但我自信我能擔起這副擔子。我所報的是生活部,生活多姿美麗,學生會生活部必定能體現這一真彩,這是我嚮往的原因。 

  如果我能當選,在以後的工作中,我將以我的處事風格做好以下幾方面的工作: 1) 協助老師,當好助手。老師是做學生工作的主體,學生幹部是輔助者。我們要利用身處學生群體之中,更了解同齡人的優勢,協助老師做好學生工作。 

  2) 抓好團結互助,營造一種協調的氛圍。學生會是一個大團體,只有搞好團結,才能做好各項工作。在團結的基礎上,充分發揮每個學生幹部的工作積極性和創造性,為我系的學生工作貢獻自己的一分力量。 

  3) 多開展一些活動,豐富同學們的課餘文化生活。  

  以上是我暫時的工作構想,在以後的實際工作中,遇到新的問題,隨機應變,以切實可行的方法解決。總之,目標只有一個:做好本職工作。“金無足赤,人無完人“,我也有一些缺點和不足。在以後的工作中,歡迎老師和同學們幫我指出。我會虛心接受,努力改正。  

  如果我未能順利加入學生部,請上級能允許我轉入其他部門,無論是什麼部門,我一定會萬分努力學習,做到“三省吾身”,盡最大的努力去做好每一件事。 

  “青春無幾,時不我待”,只要能鍛煉自己的勇氣、膽量和能力,我是不會放棄和退縮的。所以,我要抓住這次機會。我知道當上學生會幹部並不是易如反掌的事,信心固然重要,憨厚的實力當然才是最為重要的資本,因為一個人的信心和能力是永遠成正比的。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

您正在瀏覽: 我的學生會演講稿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學生會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