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風中的搖曳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中的搖曳聲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方茗以前最討厭作文了,可自從方茗上了高中以後他們的語文老師卻經常布置作文,這使方茗的作文成績迅速下滑。 

  一 

  為此,方茗很苦惱,怎麼辦呢?自己連寫小動物的本事都沒有……方茗躺在草叢上,櫻桃樹的葉子遮擋着她的視線。這時,她的好朋友楚雲悄悄的過來了:“還在為作文的事苦惱嗎?” 

  “恩……”方茗坐起來,“怎麼辦呢?成績光這樣下滑媽媽不訓斥我才怪呢。這次作文測試你測了多少分?” 

  “47。” 

  “真好啊,真羨慕你,唉我什麼時候才能這樣啊……”方茗嘆了口氣,眼睛了充滿了無耐。楚雲也不再說話,她看看手錶,“11:25了,去食堂吃飯吧!”楚雲起來問方茗。 

  “好吧……” 

  吃過午飯,方茗和楚雲一起在校園裡散步,她倆一直沉默着,誰也不說話。

您正在瀏覽: 風中的搖曳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中的搖曳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