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搖滾人魚公主(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搖滾人魚公主(1)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搖滾人魚公主(1) 標籤:人魚公主作文 搖滾作文 美人魚作文 人魚作文

(電視):“我願意用歌聲去交換雙腿。”人魚公主說。 

  “這情節也太BT了吧!” 

  只見格蕾絲,一邊吃着海藻泥,一邊看着電視。 

  “一個人魚怎麼能這麼做捏~,要是讓我看到那騙人魚的那個老滑頭的話,我就把她海扁一頓!竟然逼着人魚這麼做!” 

  格蕾絲看了看貝殼時鐘。“哇嘎!已經8點了,再晚就來不及拉。”只見她用海星裝飾了一下米黃的捲髮,猶如麥田裡的星星點點的田雞…。(話外音:格蕾絲小姐,別扁我啊,我的臉可是很寶貴的捏~~只見格蕾絲小姐拿了一把鎚子和N顆釘子,眼看就要狠狠的釘到我臉上…臭美也不行么?哼看人家小瀋陽,夠瀟洒的 哼~) 

  話說格蕾絲是海洋里普通的一條人魚,但是她在海洋搖滾界可是大名鼎鼎的搖滾公主。那搖滾樂真是讓人撕心裂肺,鎮人心懷。現在有許多花美男人魚來跟她求婚。都被她拒之門外,要是很堅持的,她就飛一腳過去,保證十有八九回來十齙牙的,因為她太漂亮咧,又有智慧,歌又唱的好。許多男生想以身相許,各個都被身兼柔道高手的格蕾絲踹幾腳,打幾拳,拍******掌,然後一腳踢出門外,丟出一張牌,只見上面寫,“你還不夠格~!”讓所有男生都很無語的一個女生,卻也有暗戀的對象哦~,(話外音):因本人賤後幾期可能揭曉~ 

  只見格蕾絲身背一把海藍色吉他慢慢游出了門。突然驚聲尖叫了一下,然後突然失蹤了,那海藍色的吉他雖然不見了,可是有一把銀色的短笛放在門外,上面寫Made in Canada…。(下期待續)

您正在瀏覽: 搖滾人魚公主(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搖滾人魚公主(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