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一個人的幸福 2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人的幸福_2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2000字  編輯:pp958

唉,我還是想寫出來,我知道熊維尼你不喜歡我,該死的,我還是喜歡你漂亮的臉,一個男人,為什麼要長這麼漂亮。我知道我是個壞女孩,我知道我招人厭惡。我梳蓬蓬頭,打睫毛膏,畫眼影,塗唇膏,但是我所作的一切的目的,就是為了讓你注意我,儘管這樣做我不會給你留下任何好印象。 

  我知道你喜歡你喜歡羅依依那樣的女孩,梳直發頭,臉上白白凈凈的,像個漂亮的饅頭,我想你一定不記得了,很久,很久以前,我也是那樣的。我和你一個班,一直三個星期你都沒有理我,所以我便得很誇張,因為我想讓你注意到我。看吧,我已經成功了,你注意到我了,你常說:“羅奈銀?說她做什麼?人渣一個。”內容雖然不怎麼樣,但我完全可以把後面的話,省略不聽,只聽前面的“羅奈銀”三個字,這樣我可以以為是你在叫我,我很滿足。 

  還記得我給你寫的那封情書嗎?它花了我很久的時間,久到我都沒有睡覺,我把我想說的全部寫了下來,整整三大頁,我想你看到一個真正的我,很天真吧,但是你卻給了我一個童話般的結尾,驕傲的宣布我是一個不可以蛻變的灰姑娘。你拿着信,我臉都紅了,你沖我微笑,班理變的安靜,然後我聽到你把信撕碎的聲音。你的動作緩慢,認真,而我卻覺得你像是在撕碎我的心。你把紙片“啪”的一聲扔到我的臉上,它們落到地上,一片一片像雪花一樣漂亮。接着你好聽的聲音就響起來了,你說“羅奈銀,你瘋了吧。”周圍有人起鬨,我突然覺得自己像個傻瓜,我蹲下去,撿起紙片。那天,我第36次逃課。 

  我在高低杠上做到很晚。我沒有哭,只是心裡空落落的。我突然想到某年某月的某一天,羅依依也像我這樣跑出來,你熊維尼就追了出來,你陪她坐了整整一個下午,那時羅依依的心情,一定好極了吧。我知道羅依依是坐在你心上的人兒。也好,也好,你沒有看信,既然做不了灰姑娘,那我就做一隻漂亮的妖精吧。 

  回班的時候,發現自己的座位被搬到了最後一排,看來這次真的被排擠出去了,我對自己說,“羅奈銀,看來你真是一個討厭的人吶。” 

  10月8日,一個我永遠不會忘的日子。學校辦了化裝舞會。那天我辦了羅依依,真正的辛德瑞拉,而且成功了。我拉着你熊維尼的手,在舒緩的音樂下起舞。我覺得我很可憐,知道嗎?有那麼一秒鐘,我覺得你看的只是我,而不是羅依依,但是心痛的感覺告訴我,這只是一個夢。每個人都會在自己的花園裡種下夢一般美麗的玫瑰,但是玫瑰的刺總是會刺痛我們。很好,我終於被刺痛了,所以我逃了。 

  我蹲在一棵大樹下,心痛的幾乎不能呼吸,聽到腳步聲,我躲到樹后。果然是你熊維尼,你的聲音可真好聽,你叫羅依依,羅依依。 

  星期一的晨讀,我被叫到講台上,班主任用一本厚厚的書,敲着我的腦袋,用尖尖的嗓音說:“羅奈銀呀羅奈銀,你真是個小妖精,樣子奇怪,成績也奇怪......”她接下來說了什麼,我沒有聽到,只是我看到你嘴角漾起了笑,是在笑我吧。如果我是羅依依,你會笑嗎?一定不會的。也許你會安慰她,也許你會逗她笑,也許你什麼也不會,因為她總是那麼優秀。不管怎樣,我知道你是一定不會嘲笑她的。 

  我知道我失戀了,儘管你注意到了我,這樣說也許會很怪,很不搭調。總之,熊維尼,我很傷心。熊維尼你一定不會知道,你是一根漂亮的刺,刺的我想哭。 

  我隨便進了一個聊天室,在上面寫一些關於你的事。你的穿着,你的樣子,你的笑,你愛吃的東西。我有多悲哀,我知道你很多,可是你呢?熊維尼,你這隻笨熊,你大概只知道,羅奈銀愛臭美,成績差,人緣比學習還差,梳亂亂的蓬蓬頭吧,而我甚至還知道你喜歡什麼牌子,周末喜歡到哪個網吧,最近在玩什麼遊戲。 

  孤單的靈魂說,戀愛有時是一個人的事。他說,兩個人的戀愛是幸福。一個人的戀愛是甜蜜。好吧,好吧。讓我一個人甜蜜吧,但是,熊維尼你一定要幸福。看我多高尚,可是說這句話時,心為什麼會痛啊,看來高尚的人不是真的好當的呀。 

  剛才我情不自禁的看了你一眼,你居然睡著了。昨天晚上睡得很晚吧,是在做題?還是看球賽?自從我搬到後面,就養成了很多習慣。比如習慣看你上數學課演算,比如習慣看你用手拖着腮幫子聽英語,比如習慣看你在桌堂下發短信,再比如習慣聽你下課聊天,只是我養成的這些習慣,是好,還是壞呢? 

  今天公告欄里又貼出了我的信息,“高一(X)班的羅奈銀,塗脂抹粉,有損學生型相,在此通報批評一次。”唉,有是這樣,我看到你和一幫男生站在公告欄下,指指點點,你說:“她還真是可以啊,又上光榮榜了。”雖然內容不怎麼樣,可是我還是感嘆於你好聽的聲音和漂亮的手指。你沒有發現嗎?我今天沒有化妝,是素麵朝天的。算了,算了,沒發現也好,就這樣吧,讓我一臭到底好了。我想把你印在我的心底,就算你不會記得我,就算你不想提起我。我想,你不會把我忘的很快吧。我不喜歡你把關於我的記憶當做垃圾一樣丟掉。 

  好了,熊維尼這次就這樣吧,我想我不會再出現在你的視線里了。下次我要變成羅依依一樣的女孩子出現。只是現在,我要一個人幸福去了。再見了,我親愛的笨熊。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的幸福2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人的幸福 暫無評論